绮形怪妆

T:女生之间的神仙友情都是怎么样的?

小学一年级,老师点名的时候脑子里过了一遍这个名字,想到的那张脸和她一模一样。放学回家,发现她回家的路和我基本相同。

冬天一起参加英语角活动,她妈妈特地来给她送热水袋,我一点不客气抬手就接了过来。

六一儿童节表演,明明我在c位,我爹拿着相机一路追着她拍。

今天你去我家吃饭,明天我去你家看动画片。家庭聚会基本都带上彼此,开玩笑说但凡有一个是男孩子,家长就省事了。

她弹琵琶,我学古筝,没事儿还能扒一扒喜欢的歌的曲子来个小合奏。

我们可以在辩论时候各持一方观点,不争个输赢不罢休,但辩论会结束一起去学校门口买零食,你一口我一口分着吃。

我们假期一起出去玩,临近开学一起赶作业……

就算大学不在一个地方,联系没有以前那么频繁,放假各自安排,但只要一见面话还是多得说不完。

我们之间没有秘密,所有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都可以和对方说,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不用遮掩。

到今年我们大学毕业,一起准备考研二战。

那么,加油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